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全职高手/双花】张佳乐你的炮兵团呢

·原梗来自白川和苏鸢,已得到授权♪ 

·写1下,图个乐子。这个梗可以说是超可爱了。 





    孙哲平刚踏上祖国大西南的土地上时是满怀豪情的,发誓要为荣耀女神发光发热献上生命——十几岁的热血少年,天不怕地不怕,轻狂意气凸显。 




    孙大少爷在这边也是朋友多多,他就逮了一个问清楚了南方注意事宜,免得到时与队员闹不痛快。孙哲平朋友也是叨叨逼的性格,听的孙哲平烦不胜烦,在准备直接挂电话了事时就听到朋友郑重声音:“平哥,在南方,你还要小心蟑螂。简直人间噩梦!” 




    孙哲平利落将电话一挂揣兜里,根本就没往心里去。开玩笑,蟑螂不是那种一指头一个娘们唧唧的玩意儿吗,那有什么好小心的。 




    扯了行李往站台上走去,见着迎面走来的年轻小伙迅敏打量一下,脑后小辫与满面笑意让孙哲平立马明白来人身份。 




    张佳乐三字过了脑便自然想到刚刚朋友所说之事,之前下本时就见识过张佳乐惊慌大喊:“我日尼玛有蟑螂——卧槽,卧槽!”于是待人站跟前时开口就是一句:“你们南方人都这么怕蟑螂?” 




    张佳乐本来兴致正好,本想好好招呼一下孙哲平的心情在孙哲平这一问话出来后立马如被针扎了的气球,噗噗地就泄下气来:“之前那是个意外……我现在不怕了。”立马义正言辞的反驳。 




    “哦。”孙哲平捞了张佳乐的肩,“我还想说如果你还怕的话就有我来一剑砍死它了。别说是一只,一百只平哥都帮你搞定。” 

    


     往后几年张佳乐就老是拿这话来笑孙哲平,这头跟邹远说完那头又跟唐昊说:“你们是没看到啊,孙哲平刚来时那一脸拽说帮我搞定一百只蟑螂那副日天日地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张佳乐这么天崩地裂的笑声源自孙哲平入队第二天。那天张佳乐约了孙哲平训练完后去打球。孙哲平说自己先去换个衣服。 




    本来那是个很普通的夏日,日光铺洒于地像是众神的礼赐。孙哲平向来不是个能吟十四行诗的人物,此时也是堪堪得出这个词,要真由孙哲平自己来说的话就是一句“盘儿亮”完事。很有皇城大爷的风范。 




    孙哲平脑内跑火车,一边伸手拿了件衣服顺势一抖,撞击声于耳边乍响,于是自然将目光投递——一只半个手掌大还有两条长须的不明生物——应该是虫子的玩意儿趴在地上,在孙哲平愣了一会儿后就在孙哲平的眼皮底下突然展开翅膀起飞了,直直朝孙哲平冲过来。 




    “我操!!!!!” 




    孙哲平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恐怖的玩意儿,太他妈有冲击感了,在他看来这比茸毒蛾等玩意儿还要恐怖百千倍。那一瞬间孙哲平真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被分尸了,血肉模糊肝脑涂地。简直升天进行时。 




    一个皇城根底下的一直以北方男儿血性好为自豪的大老爷们在这一刻,飙出了眼泪,宛如开了狂暴状态的狂剑士一样尖叫着冲出门外,对着站在外面一脸懵逼的张佳乐狂喊: 




    “张佳乐!你的炮兵团呢!炸他娘的!!开炮!开炮!开炮!!!啊!!!!!!” 




    张佳乐:“………………什么?不是,老子是弹药啊!弹药!你让我开炮???” 




    张佳乐一句你是不是傻逼还没出口就见到里面飞到墙壁上的蟑螂,脑内瞬间闪过国骂无数句,差点也跟着尖叫起来。可身为一个南方爷们的自觉让他控制住了自己,只颤颤巍巍的拼了命的往后退,却被孙哲平拉住了手臂。 




     张佳乐一个激灵,下意识就吼过去:“孙哲平我日你——老子是弹药!!听见了吗!帮不了你!!!” 




     孙哲平吼回去:“我管你!那就开枪!开枪!手雷!炸它娘的!!!” 




     此事后来被列为百花十大禁忌事项之一,不得讨论不得回忆。新人问起统一说这是队长孙哲平的一次灵魂洗礼。就张佳乐还不怕死的总是提起,还大肆嘲笑。 




    不过也知道打码,玩一个只有老队员才知道新队员只能你猜我猜的游戏,然后毫不客气的爆笑出声。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两人同居都还没有消停。孙哲平当天一回家就看见张佳乐盘腿坐在沙发上,身子一晃一晃的。见他回来笑着朝他挥挥手,是很“盘儿亮”的笑容了,心神一个荡漾,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得张佳乐一句:“孙哲平,我和蟑螂等你很久了。” 




     孙哲平顺着张佳乐的目光望去,又是半个巴掌大的蟑螂,熟悉的甲壳,熟悉的长须,熟悉的恐惧。 



     孙哲平:“……张佳乐你的炮兵团呢?” 



     张佳乐声音有些抖:“都说了老子是弹药……”话音刚落就是一个蹦身几步一跨手臂环上孙哲平的脖子,“……帮不了你的。我刚坐那一小时了不敢动,也别跟我说拿手雷炸——” 




      张佳乐顿了一下,而后痛心扼腕道:“……大孙,靠你了,砍死它吧。” 




      孙哲平收紧了手臂缓缓搂着张佳乐退后:“不存在的。这个越级有点厉害,平哥打不过。” 




     孙哲平想了想,又道:“……我们出去吃火瓢牛肉,回来它就消失了。怎么样,炮兵团长?” 




     张佳乐:“ok听你的……狂暴状态狂剑士。” 




    炮兵团长与狂暴状态狂剑士就这么互相搀扶着走出了蟑螂的视野,去寻一个安全温暖的港湾了。简直天愁地惨。 




     目不忍睹。 




     耳不忍闻。 
  

评论(5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