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双花】绝对正确原则

·演员乐×导演孙,补乐哥生贺。啥都不了解,随心所欲瞎写一通!




当孙导再次陷入选角风波时,张佳乐正在后台与助理狂打联机游戏,听到化妆师兴冲冲的一句“孙哲平又被撕了!”时眉梢挑了一下——化妆师把它理解为愉悦心情的体现,毕竟孙哲平曾狂妄放言:这部戏打死不用张佳乐,尽管张佳乐是微博投票推出的人选第一人。


他与张佳乐活像积怨八辈子,说好听点叫王不见王,说难听点就像是谁都不愿搭理谁,一副有你没我的狠绝劲儿,这是多数人都认可的说法。


嗯嗯,张佳乐长腿一搭,含糊应了一声,他嘴里还咬着吸管,正往上吸溜吸溜,直到一局游戏完毕才假模假样地点评道:“依本宫看,皇上还不是被迷住了眼,可见这狐狸精也是一等一的厉害了。”


孙哲平,我一顿痛骂中还带夸你的,这是我给你留下的最后的尊严!张佳乐内心大笑,不可谓不幸灾乐祸。他与傻逼直男孙哲平狂打后宫游戏一周,昨晚得到的最新消息竟然是孙哲平已经坐上了贵妃宝座,我呸!


张佳乐越想越气,自己好歹当初也是文科班骚话第一人,竟然比不过一个理科班的直男?皇上究竟喜欢他哪点??他转头就打孙哲平的电话,势必要将刚才骂他的都当耳说给他听才能平复怒气。


“平!”他亲切地呼唤道,“你好惨!世界为你叹息!”


“谢谢。”孙哲平回道,端得一派老神在在,并不为张佳乐所气恼,“乐妹妹,你怕是还不知道吧,皇上刚封我为皇后。”


张佳乐血溅三尺,选择立马挂断电话,要是现在孙哲平站他面前他估计就是一套张家独门拳法招呼上去了,可现在乐爷与傻逼孙导隔了半个中国的距离,有气说不出有拳不能打,只能退而求其次,对着孙哲平的照片比了个中指,内心叫嚣:你完了!孙哲平!我要跟你分手!


众人都觉得他俩有深仇旧恨,奈何两人认识期间深仇大恨没有,唇舌相逐倒是不少。不在一块工作的原因也很简单,小年轻火气忒足,动不动便是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张佳乐作为被镇的大妖还一个劲的不老实,每次没个两三个小时是不行的。


是广大人民群众将事情想的太复杂了!这可怎么奔小康?张佳乐煞有其事,指指点点。


这回孙哲平被撕他俩都不怎么在意,又不是第一次,没见孙哲平还有心思费尽心思宫斗上位吗?可上综艺的时候张佳乐明显感觉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不停,张佳乐胆战心惊:这天崩地裂了吧,干什么欺负我祖宗啊!祖宗,您撑着点,留口气等我下综艺就给您关机!


张佳乐祖宗是他那破手机,孙哲平三年前给他买的,现在谈恋爱都得靠它。他这边脑中在跑航母,跑着跑着就绕进了一个较为担得起天崩地裂名号的结论:我跟孙哲平曝光了?那得完球,张佳乐仔细思考,草率评价。


等到下了综艺,张佳乐还没来得及给祖宗关机就接到了黄经纪人的连环夺命call:“儿子,告诉你个事,某女星在撕孙导的微博下面扯上你了,看样子准备直接泼你俩黑水,从此走上黑红套路。你上去吱个声猴唔猴?”


张佳乐回:“孙子,她可能不是泼爷爷黑水,而是确有其事,且待我上去一观再议。”要真是8他跟孙哲平的关系倒也不难应对,只要没拍到照片一切都好说,剩余的证据摆出来众人只会觉得她骆一锅喝酒。


结果张佳乐一看那女星说的话,什么“这就是所谓的一山不容二虎吧,他俩简直一丘之貉。”,连句像样的话都没有。他当即就一蹦三千丈,吊起的气堵在喉咙口不上不下,感情我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这个?


张佳乐刚刚畅想未来三十年,正是情如烈酒满满当当地灌了他三大瓶的时候,他试着发“本人跟孙导并无深仇大恨,一丘之貉更是说不上,blablabla”,打到一半又哒哒哒的狂按删除键,妈的,怕你不成?张佳乐想,复又豪气万千下结论道:


1.孙导永远是对的。


2.如果不对,请参照1!


发完之后张佳乐喜气洋洋,像是赤卫队保护革命政权成功,又开始琢磨为什么后宫游戏不能联机玩?他一定要把该死的孙皇后打入冷宫,再无子嗣。


张佳乐不知道的是,他一发出去孙哲平就秒回了他的微博,上书:都听爱妃的!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