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双花】革命道路产生分歧

#复健,随意摸几件甜甜小事


新年初始网吧搞新老客户回馈调查,找上门之时张佳乐恰巧去买饮料,孙哲平想顺嘴帮张佳乐答个“跟我一样,白色”,刚开了个头就被张佳乐的暴力拆门打断。

“啥颜色?大孙你别帮我乱答啊,你喜欢的都是些什么娘了吧唧的颜色。”

张佳乐踢踏着拖鞋进门,东西还没放下一嗓子就先嚎了出来:“红色!你乐爷喜欢红色!”

孙哲平好想立刻让张佳乐闭嘴,他与张佳乐的审美相看两厌,每次听到张佳乐的狗屁理论就想卷纸喇叭冲张佳乐大声逼逼:你红色不娘?红色最娘!

偏偏张佳乐理直气壮:你懂不懂?那简直是革命主义的顶峰,民族精神的象征!多伟大,理科生快闭嘴!

好,我闭嘴。孙哲平举手投降,就你那恶俗大红色,堪称姨妈界第一,七十年代审美都比你要好。

此分歧在选队服颜色之时飙到顶峰,孙哲平争到青筋暴起,张佳乐则拍桌拍得好似桌子与他有祖宗十八代的血海深仇。最后经理拍板:“好好,都别争了,咱们中和一下,粉色,成不?”

哇塞?这么娘?张佳乐咋舌,嘴里蹦出一个气荡回肠的感叹词:“我操啊!”他想立马给经理跪下,这都什么奇人,能想出这办法来?

经理面不改色:行,就这么定了啊,散了散了。

张佳乐与孙哲平对视一眼,在颜色大战中终于达成人生第一和解,甭管你的娘还是我的娘,反正粉色呕呕呕。可惜木已成舟,只能执手相看泪眼。

张佳乐苦啊,又不敢抗议。他脾气虽爆,却也是因人而异,对上经理就是典型乖学生,但遇见不长眼的就是喷火霸王龙,吼吼吼烧得敌军一个片甲不留。孙哲平性子稳,就总是担任霸王龙的拦路虎角色,经常性扯着张佳乐就往回走,还不忘顺口溜道:“乐哥,算了算了。”简直翻拍“鸡哥,算了算了”此类表情包。

张佳乐跳脚:“你拉我做甚么!让我揍死他丫的!”他又气又急,话没说完就被脸上冰凉触感激得一个激灵。

孙哲平扔了两枚硬币,从便利店冰箱里拿出一罐冰镇橙子汁就往张佳乐脸上贴去,努力憋笑嘴角还是忍不住扬起:“乐哥,冷静一下哈。”

冷静个屁!张佳乐愤愤,夺过橙子汁吸溜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道,你究竟是哪里蹦出来的反动派,怎么老与他的革命道路起分歧?

孙哲平一手搭了张佳乐的肩,作痛心疾首状:“这也没办法,可能我就是你的命中贵人吧!”然后吃了张佳乐一记快准狠的后肘击。

“我呸!臭不要脸。”张佳乐故意拖腔拉调以示对孙同志的不屑,他挣开孙哲平的手跑到前头去,将橙子汁隔着三五米远距离对着孙同志发射,大声喊道:

“快走!晚上还得训练呢!”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