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根本睡不醒哇!

meiyouyuminglel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4篇文章,22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根本睡不醒哇!

根本睡不醒哇!

 

谈谈我背地里偷偷停止时间批文件的先生

·李总老婆佳作:818那个表面上光鲜亮丽,其实背地里停止时间批文件的李总裁。 







一. 

我觉得我的先生根本不像我的先生。 



要我说,我们俩可能做了生生世世的冤家,一世都没变过,神仙都被搞得没脾气了,才在这一世把我们的红线牵到了一块儿。 



冤家牵了红线,那还不得闹翻天啊? 



二. 

还没跟先生在一起的时候,我在他面前就是个“即将被撤资公司的小制作人”,倒还不至于惨绝人寰,就是像在考体育考试。要达到什么目标,用多少时间才能及格,都明晃晃地在我眼前晃。如果没达到,完了,我连学都上不了。 



先生规定的时间总是匪夷所思,什么一周搞定这个项目,两年成为恋语市的影视业老大,我听了就两眼发黑。 



安娜姐安慰我说:“算啦,李总毕竟是个六年就建立起商业帝国的人,肯定会要求严格一点的。” 



没办法,我就跟跑最后一段那样,吊着口气往前冲,就为了少那么几秒。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悦悦有一回就晃到我桌前笑嘻嘻问我:“老板,你是不是暗恋李总啊?我听见你午休时念叨李总名字了。” 



我琢磨了下午休做啥梦来着,发现还真有念叨李泽言李总的可能,索性就干脆承认:“悦悦,我中午做了一个美梦,叫做宰李泽言。” 



这事后来被见财忘老板的悦悦抖给了先生,我那时候已经能在他面前耀武扬威了,也不怕他,气势汹汹就把靠枕扔了过去。 



“怎么着!你能停止时间批文件,用六年建立起商业帝国,就以为谁都跟你那么能啊!我又没有这个evol!” 



先生的回答是冷笑,表示不屑:“蠢。”他弹我脑门,“那你就不能预知一下,最后我通过的完美提案是什么样的?” 



我气急,又想拿什么扔他。我发现我总是很容易被先生挑起怒火,又同样很容易地就消气了。因为我听见先生说:“那就不用耽误那么多时间了,我可以早点把你变成李太太。” 



我气刷一下就没了,倒显得之前的生气都是假象,其实内里全是甜甜蜜蜜的馅。 



三. 

我为什么生气的时候都会向先生扔东西。 



一是我想这么做很久了,在他每次说我提案不过关,还附带一句“你是白痴吗?给我看这种东西简直是浪费时间”时,我就想把提案扔他脸上。 



还有什么胶片机,红绳子,我全想往他脸上扔。不过如此是吧?大惊小怪是吧?本李太太也是有脾气的。 



二是我知道,我就算扔也扔不到他。我不是没有尝试过,结果先生直接就把时间停止了。 



他气定神闲地把提案从空中拎起来丢回给我,发出一声哼笑:“白痴,不过如此。” 



行了,我认输,结果没有不同,该说我白痴的还是会说,我还得多听一遍。 



由此可见先生从不会把他的evol用在正经的地方。我甚至见过他停止时间用来去看美食节后台到底准备了什么食物。回来还特认真的对我说:“今天他们没有准备你喜欢吃的,你就别排队了,浪费时间。” 



我吓了一跳,还没说什么就被先生强行拉走了。拉去哪?拉去公司陪他加班。他竟然还暂停了时间,特地从公司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拉我陪他加班?? 



我们尊敬的华锐总裁,您今年到底多少岁啊? 



四. 

我怀疑先生可能只有三岁,最幼稚的其实就是他自己。 



他每次朋友圈秒回我动态,总让我觉得他是不是就候在手机旁等我发消息,或者设置了一个机关,我一发朋友圈时间就停止那种。 



然后他可以慢慢地想该回什么,当然,这是在没有其他evolver的情况下,停止时间只能防止我的朋友同事们抢他前排位置。虽然慢慢地想和快速想的结果没什么差,都让我觉得像是在城市调查里面对三岁熊孩子似的。 



他除了有黑卡外,还有哪点像一个28岁的总裁吗?没有!!他竟然还偷布丁!偷我给周棋洛做的布丁! 



摆着自己做的特好吃的布丁不要,还动用evol,就是为了打击假想情敌。这乱吃飞醋的模样直逼楼下小孩不让他妈给其他人做饭的程度。 



尽管我已经三番五次对天发誓,我跟周棋洛他们真的是清清白白的。 



五. 

他的行为和心智都让我强烈怀疑,他的商业帝国是被他偷偷停止了时间批文件建立起来的。六年在他那里可能能划成十二年,十八年,二十四年。 



那他就没有在我面前横的资本了吧?我很是美滋滋。 



先生倒是一点也没有被揭穿的窘迫样,就那么闲闲地撑着头看过来,眼里有着明显的笑意:“对啊,被发现了。那就只能杀人灭口了。” 



我立马就想把那条不知道被先生藏到哪里去的银杏手链给翻出来了。先生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挑眉眯起了眼睛继续道:“……或者让那个蠢蛋变成我的人。” 



我的想法从翻出银杏手链转到了立马翻出我与先生的结婚证来,然后将结婚证怼他眼前。 



“看看,看看!这个小蠢蛋是你法定的妻子!” 



呸!什么蠢蛋,我唾弃自己,怎么就被他给同化了,立场能不能坚定些? 



答案当然是不能的。先生曾救过我两次不说,即便是后来嘴上永远不饶人,却也是真真实实的领着我一步步地往上走。如果没有先生,我可能永远也不知道我能做的这么棒,能站在一个我以前只能仰望的高度上。 



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人,看过了世间的纷杂百态,感受到了以前没这个眼界感受的事物。毫不夸张的说,这都是拜先生所赐。 



人的潜能都是无限的,先生就起到了让我相信我还能继续走得更高的作用,我的潜能还没用完全,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做到能够跟上先生的脚步那般好。 



六. 

“李太太要配得上李泽言才行。”先生这么说过,然后我就感觉到手指触到了什么冰凉的金属。先生说完那句话就把戒指戴到了我的手上,这一点上难得显出了些总裁的霸道样子。 



我低头看看戒指,又抬头看看他,先生面上还是没什么表情,我却看到他嘴角都紧绷着,耳尖透出一点红来。 



“现在我觉得你达到我的标准了,所以听好,”先生绷着表情,一双黑眸直直地盯着我,“你现在就是李太太了。” 



我忍俊不禁,先生给人的感觉像在威胁我,但跟先生认识了这么久的我却能感受到先生的紧张。他这人总是这样,什么都往心里藏,口是心非得很。 



我起了坏心,存心想逗他:“你说是就是啊?你选伴侣怎么跟挑投资的公司似的,还得看配不配得上,能不能给你带来利润是吧?” 



先生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握紧了我的手。他弯下腰来吻我眉心,与我额头对着额头,低声说:“没有,我是不想让他们说你不好。” 



“我能在前面为你冲锋陷阵,替你挡下伤害,不让你陷入危险。可我无法控制言论,无法让所有人都喜欢上我和你,只能尽力去减少这些伤害。” 



“你想说我幼稚就幼稚,可我就想让所有人都祝福我们,说李泽言和李太太很配,是天作之合。” 



哎呀,完了。李总裁好不容易说出的真心话,立马就变成了一张网,把我的心给缚得紧紧实实的。 



八. 

这么一回想,我觉得,先生还是像我的先生的。他就像普通先生一样爱着他的妻子……不,我的先生要比普通先生还要爱我。 



冤家往往是最了解对方的人,这摆明了我和先生就是天作之合。 



现在,李太太想立马跑去华锐,好好亲一亲她的幼稚先生,告诉他—— 



“Je t’aime.” 















·Je t’aime是法语的我爱你。这篇就纯属瞎写啦,如果幸得各位李太太的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

根本睡不醒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根本睡不醒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