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全职高手/双花/喻黄】想不到吧!.中上

·想不到吧!.01请看个人主页/tag汇总! 

·双cp,傻白甜校园pa!可能两三发完不了结了不过也不会拖很久的…! 





  

     黄少天等人心心念念很久的开放日终于到了,黄少天一大早就起来捣鼓自己的衣服,乒铃乓啷地宛若大闹天宫。 


     “我丢……黄少你做咩啊??”郑轩一早被吵醒觉得世界末日可能就是这样了,心中哀嚎着把被子往头上一罩,闷闷的声音穿过被子。 


     “开放日啊今天!张佳乐他们大学可是著名的美女多,我今天一定要弄到个条女回来。”黄少天解释一通,颇为理直气壮,回身朝着刚起身的孙哲平还特臭美地往上捋了捋刘海:“怎么样孙哲平,帅吗?” 


     孙哲平很想说其实看起来傻到没边了,可看着黄少天那嘚瑟样儿就将话咽了下去。又不是我丢人——很坏的想法了。 


     “很帅,很帅。”孙哲平说。 


     黄少天到学校的时候张佳乐还在上课,上的刚好是两人素来痛恨的喻姓教授的课。黄少天一听来了兴趣,妈耶,总算可以见到这个喻扒皮了。于是兴冲冲地就到了张佳乐他们教室外。 


     张佳乐正在与临床医学导论作斗争,转头就看见了鬼鬼祟祟的黄少天。 


     等我上完这节课我们就去吃吃吃玩玩玩——张佳乐冲黄少天做口型,黄少天点点头,目光在站在讲台上的喻文州身上转了几圈,收回来一会儿后又转了几圈。 


     黄少天:好像与想象中的有点不同,难道这个走的是衣冠禽兽风的??? 


     喻文州放下粉笔,不动声色的往黄少天那里瞄了一眼,心下好笑。跟个小耗子似的,喻文州想,探头探脑的倒是有点可爱。 


     下课后张佳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跑出教室,与早就出来等着的黄少天汇合。两人手掌对手掌响亮拍了一记后,张佳乐就激动地掏出了他的小本本给黄少天看:“好吃的好玩的我都记这了,你看看呗!” 


     黄少天才看了两行就欢呼雀跃:“耶!!”后翻着翻着又怀疑地打量了一下张佳乐:“你记小本本别人会不会以为你要投诉他们啊??” 


     张佳乐哪服这个,蹦起来打黄少天一掌,脑后小辫儿跟着晃悠晃悠:“滚!把小本本还给我!” 



     黄少天笑嘻嘻地躲开,朝张佳乐龇牙咧嘴一段儿绕口令就跑出来了:“你说这本是你的可谁能证明是你的我说这本是我的它在我手里就是个证明咋滴!” 



     张佳乐愤而竖中指,叫道:“他妈的黄少天你闭嘴吧。” 



     围观全程的孙哲平:???没想到张佳乐真是这样的人。他明明看起来这么聪明。 


     两人打闹够了黄少天就扯着张佳乐来找孙哲平了,他向两人介绍了一下对方,张佳乐笑眯眯地伸出手,眼中笑意是混了春天活泼意气的:“大孙你好呀!” 


     黄少天在一旁插嘴道:“其实他就是想让你接下来帮我们提东西。”被张佳乐狠狠瞪了一眼才轻咳几声闭了嘴。 


     孙哲平本来想着不就提个东西,多大件事儿。结果等上街半小时后他就万分后悔。脑内跑火车跑的是诸如“我真傻,我单知道两个人吃不了多少东西,却没想到那可是两个傻逼。”此类话语。 


     后来孙哲平实在快累炸,他走上前对张佳乐两人说:“这么能吃啊!”扯出一个笑容,“那要不我给你们推荐一下吧,我本地的。” 


     “推荐什么?”张佳乐来了兴趣。孙哲平咧嘴一笑,可以说是非常真诚的笑容了:“走这么久了也口渴了吧?给你们推荐,豆汁。” 


     张佳乐想,哇嗳,听起来好好喝的样子,是豆浆吗???孙哲平蛮好人的!等到喝了第一口后,脑内跑火车“我真傻……却没想到那是个傻大个。”的就是张佳乐了。 


     “不共戴天之仇吧!”张佳乐后来跟黄少天如是说道。 


     一杯豆汁扫了两人兴高采烈吃东西的劲儿,没办法,他们只能先去了网吧。张佳乐很是熟练地上机开游戏,黄少天中途就拐去买饮料了。 


     孙哲平在一边看着,心中咋舌,还是很惊讶张佳乐此等好学生竟然如此熟练。抬眼就见着张佳乐挑眉看他,挑衅意味十足:“打一场吗?” 

     孙哲平向来喜欢这种果断利落人士,闻言笑了一下,答应的很爽快:“打。” 


     另一边黄少天刚买完饮料,眼一瞥就见着喻文州站自己身后,差点没把抱着的饮料扔出去。他警惕地看着喻文州,连声道:“你干嘛,你干嘛?张佳乐可不在这!” 


     “真的不在吗?”喻文州轻轻地笑了声,温和嗓音让黄少天想起鉴赏课听过的斯美塔纳的《沃尔塔瓦河》,配上他俊朗外貌,嘴边笑意是装着温和日光的,让黄少天愣神了一两秒。 


     回过神来后黄少天呸呸几声唾弃美色,心道这难不成是喻教授的美人计,那自己可要小心了!皱起眉头拧巴到一起,黄少天故意亮出自己尖尖虎牙凶巴巴道:“不在!滚滚滚!” 


     喻文州指骨蜷缩虚虚握住拳头又松开,很想去揉一下他的头发,弯下眉眼心道,原来不是小耗子,而是会抓人的小猫咪啊。也太可爱点了吧!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