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全职高手/叶蓝】不是,叶修也太直男了吧

·电话梗,傻白甜。       





     许博远向后靠去,咬着吸管瞄眼隔壁桌女孩。她正在打电话,接通后甜甜一句“歪?”带着些许俏皮尾音,桌下白皙小腿摇晃晃。       



     是人都爱看靓女,许博远漫无目的的想着叶修,叶修肯定是比不过靓女的,可当叶修肩背耷拉懒懒散散,趿拉着拖鞋朝他笑上一笑的时候,他也是移不开眼的。  



     挺奇怪,却也挺自然,毕竟在第十区的时候他第一眼不就被君莫笑给吸引了吗。  



     手机嗡嗡震响拉回思绪,许博远随意瞥一眼就见车前子发来一大段话,开头“歪,蓝桥在吗?”让他心下一愣,差点呛住。 



      我天,一个大男人,又不是旁边那靓女,学什么人家卖萌用的“歪”?许博远咳几声,点开来一目十行扫过去的时候被满屏的卖萌语气词“啦”“喔”“呐”嚇一跳,而且这话里话外的意思还是自己另寻他欢抛弃他了?见他不回复,车前子还变本加厉发了个哭哭的表情包过来。  



      ……妈耶,哪来的戏精。  



     许博远向来受不得这种语气,啪啪打字过去,心道要是个姑娘我就好好哄了,个车前子,平常见面就是打的,没心情跟你玩:“你都回到家了,还跟我说什么?”  



     车前子:………………  



     车前子:蓝桥你会不会说话啊,活该你没有女朋友[鄙视][鄙视]你这么扫我的兴致,我打你了啊。  



     蓝河内心毫无波动,面无表情呵呵他一脸:“我都被叶修从第十区吊打到神之领域了,你觉得我会怕你打我吗?”  



     车前子:靠,谁不是一样。  



     当然不一样,许博远心道自己可还是叶修男朋友呢,和叶修在一起后吊打次数持续变多,他甚至觉得自己跟柯洁有的一比。自己太惨了,许博远感慨。  



      嗳——等等。许博远眨眨眼,突然恶趣味上来,心生一计,已然顾不上车前子还在那刷屏正常人应该怎么回答了,扒拉到上边复制车前子最开始发过来的那段话,转头就黏贴到叶修小窗框内,改了个名字就点了发送。  



      哈哈!许博远想到叶修看见这个的表情就笑到不行,他和叶修都是受不了这种语气的人,这回他难得坏心眼一次,就想看叶修是怎么回的。  




     是“那你就站那吧!”还是“那我就好好玩了。”还是……许博远跳回来跟车前子的聊天,想道,还是哄回自己来呢?  



     叶大衰佬:哎哟,小许同志这是怎么了啊。  



     叶修回得很快,许博远心中“唔”一声,这是叶修平时的语气了,看这样子是要哄回自己啊!嘿。许博远来劲儿了,撑着脑袋等叶修来哄回自己。  



      但叶修不愧是当年就气得许博远想撂下第十区担子不干的人,他接着一句话就让许博远我靠出声。  



      叶修说:“这样子也太悲情了吧。要不我给你支付宝打个十块钱让你打个够?别伤心了啊。”  



     蓝桥春雪:…………叶修你死了。[枪]  



     “嗳。”叶修靠了椅背,屈指叩叩桌面引来苏沐橙注意,苏沐橙抬眼笑眯眯问道:“怎么啦,小许回你了?你又不知道怎么应付?” 



     刚刚许博远那条消息发过来的时候叶修就觉得有些头疼,托苏沐橙的福,他知道这个在网上很多人都在玩,苏沐橙和楚云秀戴妍琦几个姑娘家就玩了好几个晚上,乐此不疲。 



     可他没想过许博远也会玩啊——一点准备都没有,他只能回头去找苏沐橙做帮手,苏沐橙答得爽快:“你看那段话里哪句你觉得是让他不开心的原因,就着这个哄他呗!” 



     于是叶修左看看右看看,重点落在了“我身上只有一块五啦,都全部用来打电话了。”这句上,结果见他家许同志这反应,是自己搞错了?那就换一个咯。叶修叼着烟含糊回答苏沐橙:“对啊,我觉得我哄的没什么问题啊,小许怎么这反应?” 



     手上动作不停,又发了一句过去:“那……你会踮脚了啊,这么厉害!夸你!” 



     许博远想吐血,这什么回答??遂愤愤地给叶修发了三行的手枪和刀,以六个感叹号为结尾,以示自己的愤怒心情。 



     这头苏沐橙刚走到叶修身边,刚好看见许博远那一长串的qq表情和感叹号,心下疑惑,抬眼一看又见了叶修的回答,饶是脑袋瓜子再机灵也愣了一下。侧头看叶修表情又是无辜得紧,懒洋洋一摊手对她道:“我说错什么了吗?” 


     “……你应该哄他说我来接你了。”苏沐橙扶额,抿着唇忍笑忍得非常辛苦,想了想叶修情商也太低了吧!还是直白建议好。但当她见到叶修打过去的那句“好了不气啊,那我陪他玩完后就来接你!”时忍不住了,嗳哟笑到肚子疼。 



     许博远满脸问号,气到升天,冷笑着回道:“叶修,你在我心里真的玩完了[微笑]。” 



     叶修嗳哟一声,摸不到头脑:“不是,我不是说了会去接他了吗?” 



     苏沐橙哭笑不得,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擦眼泪:“不是,叶修你也太直男了吧?” 



     “不是,叶修也太直男了吧?”许博远跳回他和车前子的小窗,愤愤打字发过去打断车前子的长篇大论。气哼一声,将手机揣兜里后有一下没一下的去戳饮料杯内的冰块,门牙咬着吸管气愤磨了几下,想着叶修不拿点稀有材料过来他是肯定不会原谅他的! 



     被晾着的车前子:???????


     车前子也摸不到头脑:不是,怎么就说到叶修大神直男了???







评论(2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