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全职高手/霸图】Call It What You Want

·军营分组对抗。吹个霸图F4。给 @风轻云淡 ,祝亲爱的生日快乐!



     林敬言听得细微响声,他向来惯用阴招,对这些人心里的小九九早就摸清了套路,此刻干脆顺着直觉就地一滚躲进灌木从里头。

     他伸手敲了敲通讯器的耳麦,频道内依旧静默一片,眼睛里就不自觉带出点无奈来。这次的队内分组对抗对面到底是何方神圣啊——还真有胆开无线电台?

     林敬言心里已经在琢磨着结束后去对面坑敲一顿了,这行为认真来讲是与违规擦了个边角球的,要是给报上去了,加练肯定少不了。

     这头还在思索着该敲多少,耳旁就突然炸开张佳乐清朗声音,还自带山路十八弯特效:“操了,老林,你怎么跑A区去了?”

     林敬言低声应道:“我总得找个地藏着先。”

     “哈哈,你怎么这么惨。”张佳乐乐得不行,他跟张新杰凑在一起去看屏幕上的小小蓝点。张新杰闻言神色淡淡,胳膊肘抵了张佳乐一下道:“他去了A区,你也得去。”

     张佳乐抬眉,眼里火星一闪而过:“直接干老巢,这么猛啊副队。”话是这样讲,人却已经抄起枪背在身后了。张佳乐向来不是个安分性子,要不然当初也不会从国宾那刷下来。

     张新杰正式场合坚决不与张佳乐等辈插科打诨,只简洁道:“这几处都有楼,你看着点。”

     张佳乐比了个ok手势,跑出临时营地的同时就是一个矮身翻滚,凝眉警惕了一会才继续猫着腰往A区的方向跑。

     另一旁趴着的林敬言被耳麦里的呼呼风声吓一跳,皱眉刚开了个口,就听见张佳乐笑了一下,随即传来的是落叶被身体碾压过的细碎声响,一瞬即过。

     “我绕弯猫腰跑的,自我感觉很不错。”张佳乐道,“刚在我们开小灶的地方绕过一个人,你们清不清哇?”

     耳麦里有人嗯了一声:“我来。”

     张佳乐总算看见那几栋楼了,减速后肩一垮将枪顺在手上,持枪慢慢地环视了一圈,分了个神往那几栋楼瞄了几眼,挑了个居中的。

     他从前属国宾那块,警惕性高,手脚敏捷无声,狙击水平更是一等一的。要不是搭档出了那档子事,自己也年轻好赌气,如今应该是已经稳升上级的了。张佳乐将枪背好,顺梯攀爬上楼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自个儿以前的事。还没意思意思伤春悲秋一下,耳麦里就传来了已经清了好几个人的消息。

     “老林牛批啊!”张佳乐真心实意赞道,林敬言一边抽刀起身一边好笑道:“醒醒,我就算再压低声音也没那么低啊。”

     靠。张佳乐内心大叫不好,韩队啊?

     “那是韩队。”林敬言道,残忍打破张佳乐内心侥幸。他又把掉进他陷阱里的几个人一一抹了信号灯,听见张佳乐那边没声了就憋不住笑。

     张佳乐哪还敢有声,他瘫在楼顶找了个位置正在调枪。第一秒思考的是副队真的是厉害,把韩队安排在这么一个位置上,他还以为韩队得是最后出场一击稳赢的角色,如今这样谁都料不到,反而效果更好。第二秒思考的是生死问题,韩队是怎么知道他们开小灶的地方的?

     我命休矣,为甚么基地要搞这个分组对抗!

     韩文清也没应声,将面前小孩的耳麦扔到一边,用枪杆拍了拍人的肩膀,锐利目光扫过全身,沉声道:“关了。”

     乔一帆也是头一次正面面对韩文清的威压,白着脸将代表存活的信号灯关了,垂着个脑袋,也不太敢看韩文清。

     韩文清也没这心思去看着他,敲了敲耳麦跟张新杰道:“新兵,估计是兴欣的。”

     “鬼主意多,是兴欣的风范了。”张新杰不可置否,“经验不够,气量不足,打开头还敢用无线电广播,叶神他们应该没跟着。那就好办很多了,集合吧。”

     本来都走到这一步了,老兵对新兵,结果不必多说,可没成兴欣这回放出了个大杀器。头顶有响声的时候林敬言反应速度快,侧身躲过个从上跃下有刀的,手腕一抖滑出刀来灭了对方,却被红点钉在了原地。

     包荣兴手一摊,被灭了也不在意,笑嘻嘻的直道“你们被我小弟包围啦!”林敬言难得维持不住笑意,包荣兴蹿出来的地方太不合常理,他也没想过还有这招。

     得,学习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林敬言表情缓和下来,倒也不恼的样子,自我理解为这是老兵的气度,就连韩文清也没黑多少脸。林同志甚至还温和的问了众人一句:“刚刚有没有吓到你们啊?”他边讲边摆弄了一下耳麦。

     张新杰的声音还是没什么情绪,就慢慢的叫了一句:“张佳乐。”

     在耳麦里张新杰的声音响起的同时,拿着枪的罗辑瞪大了眼睛,看着激光指示器的红点直直打上了身前的树上。这种情况再明显不过,是对方的狙击手已经锁定了自己的后脑。

     他转过头,看见了楼顶上端枪的张佳乐,对方甚至还朝他挥了挥手。

     林敬言肩颈肌肉彻底放松下来,抬眉笑了笑,上前一步将自己的耳麦递给了罗辑。里面传来张佳乐颇显嚣张的声音。

     “想打败我们霸图啊?再练练吧!”

    



·没有什么时间哇,写得匆匆忙忙,心里明白有许多错误的地方,我要得空了我会捉一下虫。分组对抗的确切流程其实我忘滴差不多了,但就很想写(…)希望喜欢♪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