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全职高手/双花/喻黄】想不到吧!.中下

·我滴错!我才想起来这个坑,给各位大噶赔罪。前文见文下想不到吧!tag汇总。




黄少天还在跟喻文州对峙的时候就听见身后突然的窗户爆裂声,黄少天一听就知道要坏,用椅子砸破窗户这等暴力行径,除了张佳乐还有谁有这手劲?

他也不管水了,踏步去大力撞喻文州的肩,这是他们打架时惯用的套路,撞肩扣手踢膝盖过肩摔,黄少天已经很久没用过了,难免带出点生疏劲来,还得控制着自己悬崖勒马到扣手那一步。

于是等他真正触到喻文州腕间皮肤时已然是一副很别扭的姿态,扯着喻文州往前跑的时候还狠狠瞪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顿时想笑,明明是凶狠姿态,却因为黄少天的顾忌而深深下降无数个等次,在他看起来反而更像是顽劣儿童突然兴起的恶作剧,走时还自以为英雄气概十足的威胁道“不准告诉我妈妈!”

黄少天带人带得也很慌,这可是大名鼎鼎的喻扒皮啊!心里大吼,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我求你快点打赢……

他带着人一路狂奔,丝毫不理会身后“这人肯定跟那个扎辫子的是一伙的!要不然他跑什么!”的大叫,只感觉到自己手心里满是汗,抓着喻文州的手腕就像抓了条鱼。

靠!黄少天恶从胆边生,心里狠狠腹诽diss了一通这条鱼……还是条美人鱼!回广州他就要专门吃一桌鱼宴,红烧鱼清蒸鱼炸鱼水煮鱼鱼丸面……黄少天想了一遍又一遍才终于舒坦了点,他看到前面有条胡同了,于是终于放松下来。

他忍不住吹口哨,在拐进胡同口的时候还颇具群嘲意味的跳上了一跳:“你班粉肠演出台下观众话原来弱智都可以rap!”黄少天歌声响亮,用空着的手豪气干云地比个中指才带着喻文州闪了进去。他就是仗着京城人听不懂粤语才敢这么放肆,可耐不住喻文州听得懂哇。

得咗,喻文州想,咁巧都冇边个了。

“丢!”黄少天本来笑容都显出来了,结果没想到他根本不熟这里的路,倒带着喻文州跑进了一个死胡同。

什么叫做峰回路转云端跌泥里,黄少天深刻明白了这个道理。他都没办法,撸起袖子就打算豁出命去干一场——他中学时代跟人打群架被捅中后腰,伤得挺严重,反正是打不了太激烈的架了。

喻文州在他就要冲出去的时候反手拉了他一把,黄少天回头,眉毛挑得老高:“你干嘛?”难不成是斯文到看人打架都看不得麽!

喻文州看清他眼里的挑衅,对他笑了笑,把衬衫袖子挽上去,领口也被扯松了。黄少天心里大感不妙,皱起眉峰戒备于喻文州,搞咩啊?

然后他就看着喻文州三下两下就翻上了墙,保持着那个温温和和的笑容对他伸出了手:“后生仔,翻唔翻啲上来啊?”说出的话却不是很符合这几个小时以来喻文州给人的印象。黄少天盯着那只白皙手掌看了又看,很多决定都是一瞬间转过脑子的。

比如真的是想不到哇,喻扒皮的真面目这么带感,想不到哇,我们竟然还是老乡!……想到了哇,喻文州真的是很符合他的审美了。

条女也是靓,条仔也是靓,都差不多的啦!

两个人的手掌终于挨到了一起,随后紧紧握住。两人手心都是汗津津的,像打翻了白瓷罐梅子汤的潮湿梅雨天气。

另一边张佳乐则暴躁得多,他被人当姑娘似的看待,且试图动手动脚。张佳乐没想到自己上个网吧都能遇见这种货色,冷笑之:“就是欠揍。”

孙哲平很上道,顺手拎了张椅子递给张佳乐。他隔着桌子去看对面的人,三五个,排头的男人吐一口唾沫:“他妈的。”

“他妈的。”张佳乐比男人更大声的骂出来,带着满腔怒气,单手就把椅子甩向了窗户。他无畏于掉落下来的碎片,狠狠踩向桌面作为助力冲向了战场。

孙哲平踹飞几张椅子,或许还有几台笨重主机——落脚感不太一样。兴奋感来得莫名其妙,孙哲平也不在意,甚至还想给张佳乐利落动作吹个口哨。

他真那么干了,然后他翻去对面,一拳接着张佳乐的打在了那个人的另一个眼眶处,末了还对着红了一块的拳头呼了口气。

“孙哲平!”张佳乐扯着嗓子大声喊他,“黄少天呢!我看见他被人追了!我要去找他!”他拧起浓眉,神情严肃地喊出黄少天打不了架的事实,暴躁且大力地锤在了一个人的腹部。

“我操,不是说他高中打着过来的吗!高三那几场有名得我都听过!”孙哲平惊得骂了一句粗口,他也喊回去,手上动作不停,将键盘尽数扯下来朝对方脸上呼去。摔在地上的键盘被张佳乐狠狠踩得稀巴烂:“那是我帮他打的!”

“是我!!他高二就受伤不能打了!那是我!”张佳乐暴怒,而后又突然担心起来,“操了!那他大学有没有被人挑啊!”

孙哲平突然笑了出来,他与张佳乐前后夹击又干翻了一个人,侧身躲避的时候那人又正好被张佳乐伸脚绊倒随即对着手臂猛踹几脚,他负责另一只手臂。

“没有,黄少天很招人喜欢的。”孙哲平这回没喊了,他看着张佳乐额发全湿淋淋的贴在了脑门上,有汗珠顺着垂落的发梢滴下,笑着哄他道。

张佳乐的心突然就静了下来,他说,那还等什么,咱们快去救很招人喜欢的黄同学啊!

最后他们在网吧保安和越来越多的混混之中跑了出来,孙哲平在掰断网吧门把手后把自己钱包扔给了惊怒交加的老板身上,看也不看一眼就和张佳乐一起往外跑。

他们在跑到街道拐角处才停下来,张佳乐靠着墙壁不住喘气,他一句话问孙哲平问得断断续续:“你钱包有多少钱啊?”

孙哲平面不改色,老成稳重回答道:“可能过万吧,反正肯定够不上我们砸的东西的总价值。”

“靠。”张佳乐想怪不得我看着鼓鼓囊囊的,还骂他你个傻大个扔个过万去干嘛,要亏就让他们亏彻底点嘛!但又忍不住乐,笑的前仰后合。

“走了,牛逼孙哲平,快跟我一起去找很招人喜欢的黄少天。”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