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乐橙】美丽枪系互送惊喜

·橙生贺♪北极cp自割腿肉一下。





张佳乐有个毛病,喜欢跟好友分组似的在脑子里给认识的人都分个组,并贯彻“发朋友圈分组设置权限”的矫情原则处事。


苏沐橙以前呆在他的“莫非有缘!”分组里,对于这个人他就记住了三点:长得漂亮,打的不错,性格好好!总体评价是还可以吧!


结果有一次霸图和兴欣在选手通道里相遇了,张佳乐在经过苏沐橙的时候不小心瞥到了苏沐橙的耳环。一个镂空的小铃铛,跟张佳乐挂在钥匙扣上的一模一样。张佳乐硬是憋着股气用来绷着脸以示严肃,实则脑子里已经兴致冲冲地给苏沐橙移了个位儿,特点里还加了一点:同道中人!!总体评价狂升为必须深交。


不怪张佳乐没有原则。这个镂空铃铛是一款老游戏里的一个组织信物,张佳乐当初就是因为喜欢这个信物才加进组织里去的,可谓是一见钟情系列,且念念不忘至今。十几年过去都没个同道中人一起喜欢的那种。


他在赛后噔噔噔跑到选手出口,恰巧看见苏沐橙向其他人挥手道别,又噔噔噔跑到苏沐橙旁边一拍肩:“嘿!苏沐橙!”张佳乐声音清亮亮,尾音上扬的时候倒是被他喊出了不同于往常客套的语气来。


苏沐橙怔了一下,下意识冲张佳乐笑了笑:“好巧啊!”她说。平常这副模样做出来张佳乐还会看她好几眼,可现在张佳乐只是把钥匙拎着往苏沐橙面前一放,说是好巧哦,我也有珑球儿!


接下来便是天王盖地虎式的认亲环节,这还是后来张佳乐形容给苏沐橙听的。苏沐橙发笑,眼珠子滴溜一转,问为什么这样说呀?张佳乐说:“因为当时我们是对暗号认亲的啊!”


同道中人待遇向来不同,苏沐橙还建了个群,里面就她和张佳乐两个人,群名叫“枪系的美貌都在这里”。张佳乐进群后就狂笑十分钟,苏沐橙插空问他:“乐哥,群名是不是特形象?”


张佳乐点评:“我觉得你不该拉我,你该拉周泽楷!”苏沐橙便哈哈笑,笑到陷进软软的沙发里去,才打字回道:“不要紧!美貌担当只要有一个就够啦!”


而今日我们美貌小弟要请美貌担当出来一聚,一大早就在小区门口等着了,苏沐橙远远的只看到一个恶俗大红色的臃肿身影晃来晃去,还时不时对着车窗凹个造型。苏沐橙觉得有趣,饶有兴趣地再看了一会儿,才跑过去撞撞那人的肩,探过头跟他一起照车窗镜子。


车窗镜子无法透过他们的厚厚伪装识破实在美貌,只映照出两个胖胖的看不清面目的人。苏沐橙出门向来奉行低调低调再低调,但张佳乐实属高调性子,苏沐橙已经看过他穿各式各样五颜六色花纹斑斓的衣服了,此刻笑嘻嘻的瞥一眼过去:“乐这次又穿了哪家的时尚衣服哇?”


“绝对全球最时尚,限量版,仅此一件!”张佳乐吹嘘,转过身给苏沐橙看了正面,挑眉笑个不停。他身上穿的外套上用醒目橙色印出了一系列吹橙宣言,例如“苏沐橙最可爱!”“苏沐橙最美丽!”“苏沐橙枪炮师最牛逼!”“我最喜欢苏沐橙!!”云云。


苏沐橙差点在自己生日当天早上笑死,她蹲下身缩成一团闷笑,从张佳乐的角度看过去像是个雪球在不停地抖抖抖抖抖。然后雪球起身抹掉眼泪,张佳乐看见苏沐橙的鼻子通红,长长眼睫一抖一抖,上头还挂着个小小眼泪珠子。


“你好过分,你是不是想谋杀美貌担当!”苏沐橙指控张佳乐道,张佳乐哪担得如此指控,立马指天发誓,痛哭道,怎么会啊!我的橙!这是我对你的爱,我亲力亲为搞出的衣服,里面满满的都是爱啊!


苏沐橙心说你应该去评影帝!又被表演欲上来的张佳乐弄得豹笑,她好久没这么放肆的笑了,笑声能飞到天上去。笑完了又问张佳乐:“这是不是就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张佳乐斩钉截铁道:“不是!”


苏沐橙好奇心被勾上来了,她果断承认张佳乐是她见过的比叶修还会搞神秘的新一代青年人物,一路上乐滋滋地跟着张佳乐唱歌。张佳乐负责吹口哨她来哼歌那种。直到中午偷偷摸摸在小巷子里摘下口罩吃东西时礼物才被揭秘。


#张佳乐苏沐橙#上热搜了。


苏沐橙点进去一看,发现是因为张佳乐穿的这件外套,一个路人小姑娘激动说:我看见张佳乐了!!!他还对我眨眼,身上的外套好可爱!!!!!最后附图九张,里面她刚好蹲下来系鞋带。


我就说怎么我起来的时候看见你在戴口罩,苏沐橙嚼着寿司含糊不清道,你还跟我说是口罩松了。她撇撇嘴,伸手去掐张佳乐的腮帮子。张佳乐笑着由她掐了,说:“美女呀,我这不是要给你留惊喜吗?”


苏沐橙不答他,收回手来认认真真啃完了全部的寿司才用脚尖点点张佳乐的,笑得一派温软,像好久以前他俩还不怎么熟的时候露出的笑容,带了点甜甜的味道:“乐哥,你就送我这个呀?”


张佳乐直觉有什么不对,挑高了眉心道心黑小美女又要干什么了?嘴上答道,是呀,就送这个,是不是很惊喜很价值连城。


“只是热搜而已啦,我觉得最大的惊喜要是登报才行!我送你吧!”苏沐橙说,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反应, 亦或是不想反应过来了,就这么由着苏沐橙踮脚亲他。亲完苏沐橙就拉着他开始飞奔,张佳乐灌了一肚子冷风,不明所以的喊:“美女!!你干什么!!”


苏沐橙也喊回去,喊得比张佳乐个被亲者还要大声用力:“那里刚刚有狗仔!!!!!我就是故意的怎么着啦!!!”


张佳乐想,不会怎么着,就是再把你移个分组,移到个单人分组里,名字叫做“的确非常有缘!”。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