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睡不醒哇!

搞搞我流直

【全职高手/双花】被迫吃狗粮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知乎体。不会取名字就这样吧! 
·脑洞来自于我的班主任和二班的班主任!不会掉🐴吧…!! 
·好久之前的脑洞了,终于写出来了zzZ就图个乐子!


被迫吃狗粮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匿名用户 




    你们都走开!!哇靠这个我一定要哔哔哔哔哔一下了!太惨了,太惨了。 

    我要讲的是我的两个班主任,我们喊他们“乐哥”和“平哥”。乐哥是六班文科班的班主任,平哥是二班理科班的班主任。在没分科前,我归平哥管,分科后,我归乐哥管。 

    好了这是前提!!接下来才是正文。 

    我们发现他们两个关系不一般是在分科前一段时间,就督导检查那会儿。省里下派人,我们平哥又身居高职,忙死了都要。那段时间除了上课就几乎见不到平哥的影儿。 

    然后,乐哥那段时间就疯狂的往二班跑,每次来都带一堆吃的。什么驴打滚炒肝儿豆卷庆丰包子烤鸭等等等等老北京食物。每次一来就把这些放讲台上跟我们说,平哥来上课的时候给他。 

    “记得叫他吃啊,补补营养!” 

    据当地人可靠消息,这城里只有城北又一家正宗北京小吃店。可,我们在城南啊!城南城北轮番来回开车都得两个小时,更别提我们乐哥还是没车贵族。 

    可是平哥还挑剔!!别吧哥,乐哥为了给你买这个多辛苦!!平哥当时掂量了下手中的袋子跟我们说:“下次告诉xx乐,别买烤鸭豆卷儿了,吃了二十多年,早吃腻了。再来份豆汁儿,别他不喜欢就不买啊,我喜欢。” 

    乐哥听了都想打人。 

    可乐哥在冷笑过后下次再带吃的真的没有烤鸭豆卷了,豆汁儿也被乐哥皱紧了眉送过来了。我……………………。 

    行吧,行吧,我们乐哥也是好脾气了! 

    后来好不容易督导检查完了,乐哥终于不送吃的了!!!而我们,就要分班了。我分去了乐哥的班,从此过的生活闻者落泪见者伤心。狗粮老子都要撑死了…放过我个直男吧!好吧!求求你们了。 

    举例子吧。乐哥身手其实是非常酷的,是我们一众男同学的理想。乐哥解释是因为自己长相的缘故。乐哥呢,长得贼清秀的,白白净净,脑后还有个小辫子。呃…然后你们都懂的。所以乐哥后来干脆去学了散打。 

    在这里要插个人物,天哥,我们的语文老师。跟乐哥是同一个大院儿里的,算是最佳损友类型了吧!他就经常跟乐哥闹着玩然后打一顿架,乐哥对相熟的人向来不客气的,天哥虽说也不错吧,可还是没乐哥能打的。每每天哥都是鼻青脸肿的回去了。 

    可要换平哥,当时乐哥看他那眼神,我们都打算打120了,结果只是踢了几脚骂几句就没了。乐哥,乐哥…你对得起我们的期望吗?你对的起天哥吗?啊? 

    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话! 

    哦…忘了。你的良心估计都完全偏到平哥那头去了,摸不到的。tan90°。 

    还有一个就是,朋友圈。我拿我爸手机看的,他们俩不加别人的,天知道我爸怎么加上乐哥的。后来看了,哦…是说我坏话呢:)叫乐哥好好管管我,并且把我的情况随时报备给他。完了,这一来,不仅乐哥的英语课我划不了水,就连平哥的数学!我都得听了!他们俩串通一气!太惨了……………算了!不说这个!说回朋友圈。 

    是这样的,我发现,平哥的朋友圈就三样东西:平哥的哈士奇,平哥的照片,平哥和乐哥的照片。 

    ………………??? 

    有一次,就情人节的时候,那天平哥和乐哥刚好调休。而我发烧了去医院,拿我爸手机给我妈打完电话后顺手看了下朋友圈。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乐哥和平哥去吃烛光晚餐了。 

    我靠……………… 

    叫你手贱!叫你手贱!翻什么朋友圈啊?啊?
 

    看着周围冷冰冰的医院,我也非常的绝望。 

    眼泪大概能水漫金山。 

    委屈,悲伤。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傻吧,我每天的悲惨生活哪只这些!我就随便挑个例子说而已!!再说一个,也是朋友圈看见的。别说了…我要看他俩的日常看上瘾了。搞得我爸看我的眼神都怪起来了。 

    平哥:“唉,家里养两条哈士奇真累。” 

    乐哥疯狂反驳:“你他妈说谁哈士奇?!滚你妈的!” 

    平哥很快妥协:“好好好,不是哈士奇。” 

    “是肥宅行吧!” 

    几把大枪对准了平哥。 

    “xx平你太让我失望了!死吧!” 

    …… 

    …… 

    …… 

    我天。住手吧好不好…考虑下我这个直男的心。 

————————二更—————————

    我又上来了。…为什么你们点赞的哈哈哈的这么多啊,不能可怜一下我吗??? 

    …不是吧,我码都打到这样了还有人猜的出来??哥们,行行好,别说出去。要不然我就惨了。你想想乐哥的身手,平哥的钱,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哥们!!!!! 

    乐哥还好说,要是平哥一个想教训我就让我家公司天王凉破了怎么办????? 

    …开玩笑的。平哥虽然有钱但也不会乱花…对乐哥除外。平哥真的是对乐哥很好了。 

    我这次上来就再说一个!!就是刚刚结束的排球赛! 

    我们班排球赛早早出场,乐哥就毫无负担地乐滋滋的去看二班和一班的比赛了。我跟同学去到操场的时候,乐哥已经跟平哥坐在一起了。乐哥坐的非常豪放,两只脚的脚尖还翘了起来,就…非常的小孩子气吧! 

    然后二班赢到了一分的话乐哥就非常的兴奋,那叫一个兴高采烈,笑的牙不见眼的,拼命鼓掌叫好。我跟你们说吧,乐哥看六班比赛时候是面无表情的。赢了就“噢……你们好棒!”输了就一副“唉,我就知道。”的样子。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班比班,气死班。 

    而且二班周围围的全是六班的学生。乐哥坐在中间。那感觉是怎么样的你们知道吗???就像是我们六班是乐哥的嫁妆,已经全并到二班去了!!!!!就是那种感觉!!!!!太惨了你们知道吗!!!!! 

    我环顾了一下班上的同学,都是一副吃了【—】的样子呆滞着目光在平哥乐哥和赛场来回。 

    特别是就在那时,平哥还来了句:“xx乐,注意形象。你以为这是在家呢?被人投诉风评不好你就惨。” 

    乐哥满不在乎的撩了下小辫子,笑眯眯的说:那又咋啦,反正他们投诉来投诉去最后不都是你来下达处分吗?你来下达处分我还怕毛啊?” 

    平哥侧头看了乐哥一眼。那眼神,叫一个霸道总裁宠溺小娇妻的眼神…………差不多吧!就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那种!然后平哥低下头挨乐哥耳边说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的是,乐哥当时就红了耳朵然后咬牙切齿就是一句。 

    “死孙贼。” 

    ……………………hcsptpcyfsph(fshvi&<)。 

    气到乱码。 

    唉,就很难过了。甚至还想掐洗乐哥和平哥。真的,那悲伤劲儿,都逆流成河了。 

    你们明白了我的感受了吗???不!!!你们不会明白!!!你们永远也明白不了!!!!!我太苦了!!!!

    不说了,不说了。8888888888我先去哭会。太惨了我。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